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才第一天!盲眼龍婆斷言「今年5大災難」:會死百萬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0:47
盲眼龍婆多次預言成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盲眼龍婆多次預言成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早已過世,但「死前預言」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2023年,盲眼龍婆也預言了,斷言今年5大災難來襲!

更多新聞:2023快安太歲!命理師警告「4生肖」易出事 小心衰1年

 

盲眼龍婆精準預言911恐攻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每日星報》、《timesnownews》報導,保加利亞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預測2023年有5大災難,包括:

一、地球軌道改變

 
盲眼龍婆認為,地球軌道2023年以某種方式改變,將帶來毀滅性的後果。若地球距離太陽更近,將面臨輻射增加和溫度大幅升高,若地球離太陽更遠,恐陷入冰河時代。

此外,科學上將有突破,盲眼龍婆指出,2023年科學技術突破,父母將挑選孩子的膚色和外在特徵,像是頭髮、眼睛顏色。

盲眼龍婆斷言,2023年將有百萬人死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二、百萬人死亡

盲眼龍婆直言,若外星人2023年造訪地球,世界恐怕將籠罩在「一片黑暗」中,數百萬人因此將喪生。

三、生化武器

盲眼龍婆預測,世界有一大國將在2023年研究生化武器,此實驗將導致數十萬人死亡。

 俄羅斯去年攻打烏克蘭,盲眼龍婆早已在死前預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四、太陽海嘯

盲眼龍婆認為,2023年可能有一場規模前所未見的太陽風暴,因太陽釋放能量,形成如海嘯般的巨大沖擊力,向地球發送磁場和輻射,威力可與數十億顆核彈相提並論,導致大規模停電、通訊故障,「黑暗時代」來臨。

五、核爆炸

盲眼龍婆預言,明年會有一場核電廠會爆炸。此項預測也被外界聯想到是否與俄烏戰爭有關,由於烏克蘭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廠是歐洲最大外部電力供應廠,如今卻遭到俄軍攻擊破壞,外界臆測此核電廠可能是龍婆預言中的主角。

更多新聞:跨年前成忌日!2波寒流「百人猝死」最年輕30多歲 1習慣害的

 
龍婆預言,今年將太陽海嘯,導致大規模停電。(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才生下愛女!女星驚現「癲癇」全身狂抽搐 求救喊不出來

事實上,龍婆雖已於1996年離世,但死前預言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事件、黛安娜王妃過世、英國脫歐、南亞大海嘯,以及去(2022)年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地震、海嘯及洪水侵襲、水資源短缺,澳洲女年3月、7月暴雨淹水,義大利去7月爆出已連續100多天沒有降雨,都與預言不謀而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盲眼龍婆#龍婆#靈媒#預言#盲眼龍婆預言#預言百萬人死亡#2023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