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頒獎人穿「透視裝禮服」挨轟 前選美亞軍:很羞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9:20
越南小姐日前結束但有一幕引發眾多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推特Nguyễn Văn Sơn Trung @Ngvasotru82)
越南小姐日前結束但有一幕引發眾多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推特Nguyễn Văn Sơn Trung @Ngvasotru82)

2022越南小姐選美大賽在日前落幕,但是在過程中,有一幕卻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女嘉賓在台上頒獎時,身穿一套透視感極強的黃色禮服,整個曼妙身軀若隱若現,反而搶走台上佳麗風采,網友們看完後認不住怒批,「這根本就是喧賓奪主」,眼見風波愈演愈烈,這位女嘉賓向社會大眾道歉。
 
根據越南《Zing》等媒體報導,選美比賽在日前結束,其中24歲的鄭翠玲(Trinh Thuy Linh)奪得亞軍,她在台上等待受獎。大會安排2020年越南小姐亞軍佳麗芳英(Phuong Anh)擔任頒獎人替鄭翠玲加冕,沒想到她在台上一現身,卻引發各界熱議。

 
 
頒獎女嘉賓穿著一襲黃色薄紗禮服在燈光照射下宛如透視裝吸引全場目光。(圖/翻攝自推特Nguyễn Văn Sơn Trung @Ngvasotru82)

更多新聞:嚇!少年被標槍「射穿脖子」 淡定走上救護車就醫

芳英當天穿著一襲黃色禮服上台,儘管設計優雅,但材質卻是半透明的薄紗,而且在燈光的照射下,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宛如「透視」般地瞬間吸引全場目光,反而奪走台上獲獎佳麗風采。
 
 
事後該名頒獎嘉賓和主辦單位遭到各界抨擊。(圖/翻攝自推特Nguyễn Văn Sơn Trung @Ngvasotru82)

更多新聞:天冷水結冰魚被「強制休眠」 女以為死光1天解凍全復活

網友們看完相關影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回應,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芳英,直呼對她很反感,「穿成這樣連別人都會感到害羞」,明明是頒獎人,卻變成喧賓奪主;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認為這純粹是意外事件,要大家別放大解釋。
 
看到網路上負評連連,主辦單位也出面道歉,聲稱這一切都是失誤。當初彩排時,舞台燈光並未全部打開,所以沒注意到禮服透視的問題。至於芳英本人則回應,自己其實有穿一件防走光的緊身防護衣在裡面,沒想到卻因為燈光關係顯得特別明顯,自己也感到「相當羞愧」,並從這次事件中吸取教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越南小姐#選美#頒獎#嘉賓#佳麗#禮服#透視裝#亞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0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