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成美國總統?他預言2023動盪:歐美將被戰火覆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8:34
馬斯克將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斯克將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3依舊是動盪的一年?俄羅斯前總統迪米特里(Dmitry Medvedev)針對明年的國際情勢做出預測,分析了多項大事紀,包括英國將反悔脫歐的立場、美國面臨內戰終將分裂、整個歐洲將被戰火覆蓋、馬斯克(Elon Musk)將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等。

更多新聞:普欽該醒了?他分析「俄將慘敗投降」 戰爭結束時間曝

 

俄羅斯前總統迪米特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迪米特里公開了針對2023年的一系列的預測,首先是歐盟將在英國的回歸後瓦解,同時歐元也將成為過去式、不再是通用貨幣;而烏克蘭將成為「歷史中的國家」,因為在俄烏戰爭期間,波蘭和匈牙利將會趁機佔領烏克蘭的部分領土。

歐元將退出通用貨幣的行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迪米特里也指出,伴隨著烏克蘭的覆亡,將會出現繼希特勒納粹帝國後的「第四帝國」,由德國、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基輔共和國以及諸多弱勢小國,而這樣的「第四帝國」也將與法國爆發全面性的戰爭,最終結果就是歐洲分裂、波蘭則在這個過程中被瓜分。
 

更多新聞:2023爆發7災難?「神鬼先知」預言:人類文明恐終結

伴隨著烏克蘭的覆亡、歐洲將陷入無休止的戰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即將爆發大規模內戰」,迪米特里表示,美國將在這次的動盪後分裂,加州與德州將就此獨立,且德州將會與墨西哥發展同盟狀態,而馬斯克將會成為美國的下一任總統,同時石油價格在不斷翻倍的情況下,股市轉移到亞洲、連帶影響世界銀行崩潰。

更多新聞:2023年4動盪最後倒數 盲眼龍婆:生化武器恐掀浩劫

美國將因為內戰而分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對於迪米特里在網路發表的預測,大多數網友顯然並沒有很相信,畢竟全世界普遍認為烏克蘭將會贏得戰爭,而美國總統、副總統則必須「出生時為美國公民」,這讓出生在南非比勒陀利亞的馬斯克在先決條件上就無法達成。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Dmitry Medvedev#Elon Musk#美國總統#俄烏戰爭#第四帝國#美國內戰#歐洲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