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犀牛孤兒院長大!河馬誤以為自己是犀牛 直到遇見摯愛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7:17
公河馬「查理」與母河馬「姆明」。(圖/翻攝自@zululand_rhino_orphanage IG)
公河馬「查理」與母河馬「姆明」。(圖/翻攝自@zululand_rhino_orphanage IG)

南非有一隻名為「查理(Charlie)」的孤兒公河馬,牠從小就被送到犀牛孤兒院、跟著犀牛一起長大,所以牠誤以為自己就是一隻犀牛,而且很努力的想要跟上犀牛們的腳步。然而犀牛與河馬習性不同,為了讓查理能夠發現自己是一隻河馬,保育員特地為牠找來另一位河馬,最後查理在牠的教導下,終於想起自己是一隻河馬,也學會了游泳。

查理從小一直誤以為自己是犀牛,直到遇見牠的摯愛教會牠泡水、游泳。(圖/翻攝自@zululand_rhino_orphanage IG)

 
 據《NEWS 24》報導,查理被遺棄時,牠才出生2天,並被診斷出因早產而虛弱,還有精神創傷。查理被送到「圖拉圖拉犀牛孤兒院(Thula Thula Rhino Orphanage)」接受重症照護,但是這座孤兒院是專門照顧犀牛的,查理是那裡唯一的河馬。
 
最初幾年,查理都認為自己是犀牛,牠還結交了一位白犀牛好友馬克霍西(Makhosi),牠們會一起睡覺、玩耍、依偎在一起。隨著年齡的增長,查理真的開始覺得自己是犀牛,牠和更多的犀牛待在一起,而且努力地想要跟上牠們。

查理與牠最好的朋友白犀牛馬克霍西。(圖/翻攝自@zululand_rhino_orphanage IG)

後來,查理又跟著馬克霍西搬家到另一所「祖魯蘭犀牛孤兒院(Zululand Rhino Orphanage)」,雖然牠們的友情依然堅固,但對查理而言卻是種傷害——河馬跟犀牛不同,查理需要花時間泡在水中,才能防止脫水和曬傷。但是查理沒有這種習性,飼育員甚至不得不每天用水沖刷查理。
 
 
後來,保育員甚至為了查理開車1000公里,找來一頭叫做姆明(Moomin)的母河馬來給查理作伴。有了新朋友姆明的加入,出於好奇心,查理總算跟著姆明下了水。
 

 

 

 
兩隻河馬一起住在孤兒院,隨著時間推移,保育員讓牠們慢慢遠離犀牛生活,查理終於想起來自己是一隻河馬;而牠和姆明也從朋友升格為夫婦,十分恩愛。保育員瓊斯(Simon Jones)則說,現在查理有很多河馬的行為特徵,「而且牠很保護姆明,牠現在一定知道自己是一隻河馬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河馬#犀牛#南非#游泳#孤兒院#查理#姆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5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