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一直看你」 日女大生收騷擾訊息嚇壞 犯人竟是大學教授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2:37
日本女學生頻收騷擾簡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女學生頻收騷擾簡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女大學生,近日頻頻收到陌生帳號發送的騷擾訊息,對方強調「我一直在看著妳」,讓她感到惶惶不安。她後來設法揪出犯人後,驚訝地發現騷擾者是她的大學教授。
 
綜合日媒報導,和歌山縣立醫大指出,一名藥學部的40多歲男教授,於9到10月假冒年輕女生,頻繁向學生發送「我總是在看著妳」、「我要監視妳」等騷擾訊息。當受害女學生在社群媒體表示要去某間餐廳吃飯時,該教授還刻意拍下相同餐廳的照片傳給對方。10月底,當教授用假帳號傳訊息詢問「妳在哪裡?」時,女學生為了釣出犯人,刻意將所在位置透露給對方後,訝異地看到該教授出現。她懷疑跟蹤自己的人就是教授,把這件事告知校方。

 

 
大學教授透過社群媒體騷擾學生,遭停職3個月。(圖/翻攝自推特)

校方調查後,教授承認發送騷擾訊息,卻否認對受害學生意圖不軌。他表示,學生向他諮詢生活瑣事後,讓他產生親近感,希望能與她在社群媒體上變得要好。針對假帳號,他解釋當初是用來探聽學生對課程的感想。後來才透過社群媒體跟受害的女學生互動。
 
警方指出,接獲學生通報後,已基於《反跟蹤狂法》向教授提出警告。和歌山縣立醫大也宣布將該教授停職3個月,並指出日後會徹底教育員工,防止這樣的狀況再次發生。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跟蹤狂#日本#和歌山#大學生#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0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