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州橋面結冰根本煞不住 逾400輛車撞成一團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5:34
現場有數百輛汽車撞成一團。(圖/翻攝自微博《央視新聞》、《澎湃新聞》)
現場有數百輛汽車撞成一團。(圖/翻攝自微博《央視新聞》、《澎湃新聞》)

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今(28)日早上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事故,由於當時出現濃霧,能見度低又加上道路結冰,導致有超過200輛大小客車在結冰的橋上撞成一團。鄭州警方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證實,目前已經確定有一人死亡,但並未公布詳細傷亡狀況。

事發當時橋上起大霧。(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今天上午7點46分左右,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的鄭新黃河大橋雙向發生多輛汽車相撞,車禍起因疑似是因為濃霧導致能見度低,再加上路面結冰,造成車輛撞成一團。救援人員初步統計稱,約有超過200輛汽車撞成一團,但有現場駕駛指出,陸橋雙向追撞的車輛多達400多輛。
 
據悉,當地的消防部門立即調派11輛消防車、66名消防救援人員趕往現場處理,並根據現場情況,分組開展搜救工作。截至上午9點30分為止,已成功協助11名受困車內的民眾脫困,另確定有1人死亡。

其中一輛黑色轎車被頂飛。(圖/翻攝自微博《央視新聞》)
 
事發後,中國大陸社群平台上也出現車禍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到當時橋上一片霧濛濛,好幾十台車輛全不撞成一團,甚至有一輛黑色汽車直接被「頂飛」到另一輛汽車的車頂。大批民眾站在路肩等待救援。
 
 
一名張姓司機指出,今天上午出門時就發現霧很大,能見度低,鄭新黃河大橋附近的情況特別嚴重,能見度只有十幾公尺,加上天氣寒冷,橋上結冰讓車子根本剎不注,估計至少有400多輛汽車相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中國#中國大陸#河南#鄭州#車禍#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