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擬特別計畫訓練烏克蘭 半年內部署愛國者飛彈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0:09
烏克蘭外交部長表示,將在半年內完成烏軍培訓、愛國者飛彈的部署。圖為美國境內的愛國者飛彈系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外交部長表示,將在半年內完成烏軍培訓、愛國者飛彈的部署。圖為美國境內的愛國者飛彈系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接受《美聯社》專訪時透露,美國政府已經制定了一項特別計畫,將大幅縮短烏軍在美國接受培訓的時間,好讓美方援助烏克蘭的「愛國者導彈系統」可以在6個月內投入使用;庫列巴還稱,他對於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上周訪問美國的結果感到「絕對滿意」。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一般而言,愛國者導彈發射台的部署、士兵學習操作的培訓需要長達一年的時間;但據說美方已經擬定了特別計畫,要加速烏軍在美國境內受訓的時程,庫列巴並強調,「這不會降低武器在戰場上使用的品質。」
 
不過,針對烏軍實際培訓時間,庫列巴沒有提及具體時程,只說培訓時間會「遠遠少於6個月」,且培訓將在烏克蘭「境外」進行。有消息指出,這很可能是烏軍首次在美受訓。

對於美方援烏愛國者飛彈,普欽表示,愛國者飛彈已經過時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澤倫斯基本月21日旋風式訪美,拜登政府不僅承諾提供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還加碼18.5億美元(約新台幣)的軍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說愛國者飛彈「已經落伍了」,俄方必能找到解方對付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烏戰爭#愛國者飛彈#愛國者防空系統#導彈#美國#拜登#澤倫斯基#普欽#軍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802

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