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大巴從高橋墜河 至少6死2獲救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5:31

西班牙西北部週六晚間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一輛客運巴士疑似因為天候不佳,連車帶人從40公尺高橋掉進湍急河裡,造成6人死亡,只有司機連同另一位女乘客獲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湍急的河水,不斷沖刷這輛受損嚴重的藍色大巴,穿著螢光黃和紅背心的救難人員,緊抓救難繩在車子上下穿梭,險象環生。

蓬特韋德拉市副代表拉蕊芭:「大約晚間九點20分左右,一輛來往盧戈和維戈之間的巴士發生車禍。」

西班牙媒體報導,這輛巴士在週六晚間,載著7位要到事發地點附近監獄探親的旅客,沒想到疑似因為天候不佳,巴士竟然一頭摔進40公尺深的河谷。

 
加利西亞地區首長魯埃達:「當局有收到鄰居通報發生事故,但當時收到通報時 一切都很突然,並且迅速展開救援行動。」

搜救工作從半夜持續到隔天早上,但中途不斷下起暴雨,增加救援困難度,最後車上8人,連同司機在內,只有兩人獲救。不過因為駕駛酒測與毒品都呈陰性,地方官員初步推測,惡劣天氣很可能就是車禍原因。

一樣是交通意外,在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一架捷藍航空班機降落後不久,竟然艙內起火。

捷藍航空旅客:「機長衝出駕駛艙,抓起滅火器,就像辛普森(橄欖球球員)一樣,接著朝座位和乘客噴,他超棒的,馬上撲滅火勢。」

捷藍航空報告說,這起意外,疑似是旅客的筆電故障起火造成,超過160乘客從緊急滑道撤離,有5人受傷。不過為什麼筆電會突然起火,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已經介入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天氣#交通#車禍#意外#死亡#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130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