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阿根廷門將嘲諷姆巴佩 傳惹毛英超母隊教練要他走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1:24
外媒指出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右三)恐遭英超母隊賣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外媒指出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右三)恐遭英超母隊賣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然而,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慶祝時也大喊「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引發外界批評。外媒指出,這樣的言行舉止,使他的職業母隊英超阿斯頓維拉教練,不希望他繼續留在隊裡。
 
阿根廷隊在世足冠軍賽於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全體球員欣喜若狂,大肆慶祝,但馬丁尼茲在頒獎時動作不雅,與隊友在休息室跳舞時,也突然要大家安靜,大喊「我們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嘲諷落敗的對手。返國後又抱著「臭臉姆巴佩」娃娃參加勝利遊行,這樣的舉止引發外界大肆批評。

 

 
馬丁尼茲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擔任英超俱樂部阿斯頓維拉的西班牙籍教練烏奈埃梅里(Unai Emery)表示,馬丁尼茲的情緒太過激動時,就會難以控制自己的舉動,下週將會找他談一談。然而,日媒《東京體育報》引用西班牙媒體《Fichajes.net》的報導,指出埃梅里要做的可能不只是談談,他希望馬丁尼茲走人。雖然馬丁尼茲擁有超群的實力,但從他嘲諷姆巴佩的態度可以看出,他的性格上也有粗魯難搞的一面,這讓埃梅里想盡快設法讓馬丁尼茲離開。

 
馬丁尼茲返國後抱著「臭臉姆巴佩」娃娃參加勝利遊行。(圖/翻攝自推特@piersmorgan)

《東京體育報》指出,埃梅里過去擔任巴黎聖日耳曼的教練時相當重用姆巴佩,看到馬丁尼茲這樣對待心愛的徒弟,可能讓他難以忍受,再加上考慮到合規(Compliance),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至於誰會接替馬丁尼茲的位置?報導指出,摩洛哥的博努(Yassine Bounou)是可能人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世足賽#阿根廷#法國#門將#姆巴佩#英超#馬丁尼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