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H&M賣未授權肖像服飾 小賈斯汀嗆:把我印在垃圾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2:39
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怒嗆H&M侵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怒嗆H&M侵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時尚以平價路線吸引消費大眾,卻在抄襲、品質、生產層面上為人詬病,近日瑞典跨國時裝公司H&M(Hennes & Mauritz AB)遭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痛批,未經同意使用他的肖像,推出一系列以他為主題的商品,向粉絲喊話「他們用我的臉做的系列是垃圾,我沒有批准,不要買。」
 
綜合外媒報導,H&M日前上架了包括印有小賈斯汀頭像的帽T、長袖衛衣、帆布手提袋、手機殼等,某先商品甚至加入他的歌曲《Ghost》中的歌詞「I miss you more than life.」,令小賈斯汀本周氣得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稱產品全「未經授權」,要求粉絲發起拒買。

 

小賈斯汀在IG限時向粉絲喊話,拒買以他為主題的H&M商品。(圖/翻攝自 推特@danimedinanews)

 小賈斯汀在擁有2.7億粉絲的IG限時寫道,「我沒有授權H&M賣的任何商品…所有東西沒有經過我的授權和同意。傻眼,如果我是你們,我不會買」、「H&M用我的臉做的系列是垃圾,我沒有批准,不要買。」他也在其他粉絲專頁寫下,「當所有人發現我沒有批准這邊任何一件商品,傻眼!」

小賈斯汀指「沒有批准任何一件H&M商品」。(圖/翻攝自 推特@jbtraacker)

 對於小賈斯汀的暴怒指控,H&M發言人最初回應「如同其他產品,H&M遵循了適當的批准程序,該商品將繼續銷售。」不過之後又發布聲明,表表示出於尊重小賈斯汀,該系列已於21日全面下架;小賈本人尚未對此發表回應。
 

H&M已於21日全面下架小賈肖像服飾。(圖/翻攝自 推特@BieberRoots_PT)

事實上,過去小賈斯汀在2017年就與H&M合作推出 「Stadium Tour」系列聯名商品,2020年也以他的第五張專輯《Changes》作為合作元素。
 

 


而過去也有不少快時尚侵權的案例;2015年蕾哈娜(Rihanna)怒告Topshop出售印有她照片的服飾,獲得330萬英鎊賠償;2019年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有對Forever 21提出訴訟,稱該公司發布至少30張未經她授權的肖像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快時尚#H&M#小賈斯汀#服飾#侵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1099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