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籲給烏克蘭支持! 美媒:澤倫斯基有望今赴美國會致詞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08:20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聞網站Axios今天引述多位知情人士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準備21日訪問華府,赴國會兩院聯席會議發表演說。這將是俄烏戰爭爆發以來,澤倫斯基首次訪美。

Axios引述多位擔任美國國會資深領袖的知情人士表示,國會山莊準備21日晚間接待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他將出席兩院聯席會議發表演說。

 

報導指出,澤倫斯基訪問行程細節尚未底定,仍須待安全評估,但國會山莊警察已加緊加強安全防護,為澤倫斯基可能訪問做準備;澤倫斯基預期將在演說中感謝美國對烏克蘭提供的援助,並傳達烏國需要更多資金的訊息。

根據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統計,自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美國已提供烏國近500億美元援助,其中包括人道、資金與軍事支援。

Axios表示,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致函給國會同仁,希望「全體議員都能親自出席週三晚間會議」,指當晚將是「聚焦民主的重要夜晚」。
 

澤倫斯基曾於3月透過視訊方式,向美國國會兩院致詞,呼籲國際給予烏克蘭支持。若順利成行,這將是他自俄烏戰爭爆發以來首次訪美。(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美國#總統#澤倫斯基#訪問#致詞#軍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21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