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航班飛夏威夷遇強烈亂流11人重傷 乘客失去意識送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09:38
夏威夷航班遇亂流,11人重傷送醫。(圖/翻攝自推特@YvesUitGent @lmmswg)
夏威夷航班遇亂流,11人重傷送醫。(圖/翻攝自推特@YvesUitGent @lmmswg)

一間緊急管理機構表示,夏威夷航空18日從鳳凰城飛往檀香山的航班,在還有30分鐘就抵達目的地時,遭遇強烈亂流,導致36人受傷,其中11人重傷。據了解,患者的傷勢包括頭部受傷和失去意識等。
 

 

《美聯社》報導,根據檀香山緊急醫療服務中心發表的聲明,該航班總共有36人接受急救人員治療,11人被送往急診室,傷勢嚴重,另有9人被送往醫院,狀況穩定。年紀最小的傷者是14個月大的幼兒。該機構表示,傷患的傷勢包括嚴重頭部受傷、撕裂傷、瘀傷和失去意識等。一名乘客向夏威夷當地媒體透露,她的母親剛坐下就遭遇亂流,根本沒有機會繫安全帶,整個人隨即飛到空中,撞到天花板。

 
多名傷患送到急診室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夏威夷航空發表聲明,表示該班機載有278名乘客和10名機組人員,於當地時間上午10點50分左右,在檀香山安全著陸後,有13名乘客和3名機組員被送到當地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由於受傷人數與緊急醫療服務中心宣布的不一致,夏威夷航空表示,稍晚將舉行記者會說明。
 
檀香山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專家沃恩(Thomas Vaughan)指出,這起事件發生時,歐胡島和該班機行經的地區,發布過雷暴警告。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夏威夷#檀香山#亂流#重傷#美國#夏威夷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70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