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珍奶」編寫成歌 美網路廣流傳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8 17:41

台灣珍珠奶茶揚名海外,在日本、南韓、美國和歐洲都大受歡迎,美國一群愛好珍珠奶茶華裔青年,還特別為台灣珍珠奶茶寫了1首歌,並且拍成MV,歌詞還特別提到珍珠奶茶源自台灣,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幫台灣做了另類宣傳。

珍奶主題曲波霸生活:「我要1個珍珠奶茶,什麼?珍珠奶茶,那是...?他的意思是他要1個波霸奶茶。」

茶飲料代表中華文化,加上珍珠變換成各種口味,現在還有一群華裔年輕人幫珍珠奶茶製作了MV,讓這款代表台灣的飲料名揚國際。珍奶主題曲波霸生活:「我們不需要努力,因為我們過著波霸生活,噢、噢、噢、噢、噢、噢,波霸。」

MV中的主角大力推廣手搖飲料,對珍珠奶茶讚不絕口,不過其實台灣珍奶好喝已經不是新聞,在首爾,小小一條街就有3、4家珍珠奶茶店,女大學生更是人手1杯;在挪威也看得到珍奶的蹤跡,就連日本時尚雜誌出外景,也帶著模特兒到珍奶店取景。日本模特兒:「完蛋了,真不愧是第一名,好好喝喔。」

不過幫珍珠奶茶量身打造主題曲,這還是史上頭一遭。珍奶主題曲波霸生活:「世界和平波霸來自台灣,煮的珍珠完美,不得不寫1首歌,你只喝波霸,你知道我愛這一切。」

這首輕快自然的珍珠奶茶主題曲,一上傳到網路,網友瘋狂轉載,說這麼好喝的飲料絕對有資格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珍奶主題曲波霸生活:「噢、噢、噢、噢、噢、噢,波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珠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63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