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法國爭衛冕受病毒衝擊 2先發球員也中招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0:12
瓦拉內及柯納特也出現流感症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拉內及柯納特也出現流感症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世界盃冠軍賽將在18日晚間登場,將由上一屆冠軍法國對上由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不過法國隊在過去幾天以來,隊內多名球員輪流感染不明病毒,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繼早前累積3人不適後,16日又再度新增2名傷兵,分別是後衛瓦拉內(Raphael Varane)及柯納特(Ibrahima Konate)。

拉比奧先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隨後其他隊員也抱病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瓦拉內及柯納特在週五(16)早上起床後,都出現了輕微的感冒還有流感症狀,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需要進行隔離及監測。早前,先是拉比奧(Adrien Rabiot)和烏帕梅卡諾(Dayot Upamecano)因感染病毒退出4強戰,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15日也證實替補前鋒科曼(Kingsley Coman)在當天早上也出現發燒症狀。
 
雖然已經有5名球員生病,但法國隊至今都沒有提到,5人究竟是一般感冒還是感染其他病毒,但根據《福斯體育》報導,法國隊工作人員認為這個病毒很有可能是有「駱駝流感」(Camel Flu)之稱的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MERS)。事實上,法國隊曾經把拉比奧轉移至隔離旅館中,以防止病毒傳播,不過隨著生病的人越來越多,影響一旦擴大,恐怕會衝擊法國在冠軍賽上的陣容調度。

外傳本澤馬歸隊的可能性不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早前曾傳出,本屆擊敗C羅與梅西拿下金球獎的本澤馬(Karim Benzema)有望歸隊上陣,不過德尚16日受訪時卻不願意正面回覆。此前,本澤馬因腿部傷勢,在世界盃前夕宣告不會出賽,雖然他現在已經重回皇馬練球,但有鑑於本澤馬的名字還列在法國隊名單中,因此會不會在決賽驚喜現身,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根廷#法國#世界盃#2022世足賽#卡達世足#決賽#冠軍賽#梅西#法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