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料中阿根廷、法國爭冠! 巴西靈媒斷言:「這國」必贏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8:19
冠軍賽將由阿根廷對上法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冠軍賽將由阿根廷對上法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進入白熱化階段,由阿根廷對決法國的冠軍賽,將在台北時間18日晚間11時開踢,目前兩方預測勝負全都勢均力敵。一位巴西靈媒就大膽預測,「這國」鐵定會贏。

巴西靈媒沙樂美預測,法國無法衛冕世足賽冠軍。(圖/翻攝自@athos_salome IG)

 
更多新聞:世足/因傷缺席訓練? 外媒要梅西粉絲別慌:他在健身房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位36歲的巴西靈媒沙樂美(Athos Salome)聲稱,自己曾料中許多全球重大事件,包括新冠肺炎疫情、英國女王去世等等。另外,11月初在世足賽開打前,沙樂美就曾表示,早知道「冠軍賽必是阿根廷對上法國」。

巴西靈媒沙樂美大膽預測,法國鐵定會輸。(圖/翻攝自@athos_salome IG)

更多新聞:世界盃最後一舞!梅西力拚封神 「5大紀錄」等著他改寫
 

沙樂美再次透露,「阿根廷將會在決賽中獲勝」,他推算出阿根廷出現數字8,代表完成創造、新週期開始。至於法國的數字則是7,沙樂美解釋7的法則,「宇宙是相互影響的力量組成,因此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再次成為冠軍無意義」,所以沙樂美認為法國註定會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卡達世界盃#阿根廷#法國#冠軍賽#巴西靈媒#沙樂美#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