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美式足球員「紋身蓄鬍」 網友傻眼:謊報年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6:37
年僅12歲的強生近日在美式足球比賽奪得MVP。(圖/翻攝自推特@AllieMartin8 Shana Evans FB)
年僅12歲的強生近日在美式足球比賽奪得MVP。(圖/翻攝自推特@AllieMartin8 Shana Evans FB)

近日一名美式足球選手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從照片中可看出,男子手臂上有刺青、綁著辮子頭、還留著小鬍子,乍看之下沒有任何異樣。然而,若仔細看他的獎盃,會發現上面寫著「12U」(12歲以下),也就是說,這名男子只是個12歲以下的少年,讓網友紛紛跌破眼鏡。

 

 

《紐約郵報》報導,達拉斯龍之精英學院(Dallas Dragons Elite Academy),在週末於邁阿密舉行的全國青年錦標賽奪冠,球員強生(Jeremiah Johnson)拿下MVP後,照片開始在網上瘋傳,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對對他的年齡感到質疑。

 
網友指出,他手中的獎盃確時顯示U12。(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網上流傳的影片,強生親口證實他只有12歲。但許多網友不買帳,指出「12歲少年怎麼可能紋身留鬍子?」、「給我看他的出生證明,否則我不會相信。」、「他絕對成年了吧」、「不要謊報年齡」。就連NFL邁阿密海豚的外接手希爾(Tyreek Hill)都開玩笑地指出「如果他真的12歲,我不會讓我孩子去打美式足球」。但也有人緩頰「我表弟13歲,身材其實跟他差不多」。

 
強生(右)與隊友合影。(圖/翻攝自Shana Evans FB)

強生的媽媽伊凡斯(Shana Evans)則在Facebook驚呼「我的寶貝爆紅了」。她證實強生確實是參加12U的比賽,而且符合所有參賽要求。她也透露,強生的紋身只是貼紙,鬍子卻如假包換。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12歲#美國#美式足球#Jeremiah Johnson#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