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克國性感女神跳鴿子舞嗆巴西 「留在回家路上跳吧」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4:29
諾爾受訪時透露,倘若克國贏得本屆世足冠軍,將有火辣驚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爾受訪時透露,倘若克國贏得本屆世足冠軍,將有火辣驚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2022世足小組賽8強首兩戰10日落幕,由克羅埃西亞與阿根廷分別拿下晉級門票,在點球大戰打敗巴西的克羅埃西亞,不僅場上賽事精彩、場邊火辣嬌點也成為外媒關注熱點。《太陽報》(The Suns)報導,被譽為克羅埃西亞幸運女神、該國「最辣粉絲」諾爾(Ivana Knöll)10日再次出現在球場,她的性感應援造型比過往更辣,成功守護國家隊贏得勝利,諾爾賽後還上傳一段模仿鴿子舞的短片,藉此諷刺巴西隊,該影片目前吸引超過27萬人點讚支持。
 

 


諾爾絕對是本屆世足賽邊最辣嬌點,打從被國際媒體關注後,總能成為報導焦點,也讓她個人Instagram粉絲數快速飆漲,目前已經突破200萬大關。克羅埃西亞與巴西比賽後,諾爾上傳自拍舞蹈影片,模仿先前理查利森(Richarlison)和維尼修斯(Vinicus Jr)在大勝南韓比賽中,進球後在場上的鴿子舞慶祝動作,並在貼文上嗆聲,要巴西隊把這個舞蹈、留在回家的路上跳吧。

知名度破表的她,先前接受德國媒體受訪時表示,自己每天都會收到大量私訊和郵件,她根本無法一一回覆,而且有很大比例的內容,竟然是求婚或求愛的訊息。
 
 
曾是克羅埃西亞小姐的諾爾,是本屆世足場邊最辣的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視為幸運女神的諾爾,經常被球迷要求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想過如果克羅埃西亞落敗,她就會隨之離開卡達和世足球場,但如今諾爾改變主意,即使她的國家無法走到最後,都會留下來觀看最後一場決賽,跟著大會一起謝幕。當被問到倘若克國能拿下本屆世足冠軍,會不會有特別表現時,諾爾笑稱,「如果真有那一天,那身上的紅白格子旗幟將會落下…..」留給球迷與觀眾們無限大的想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世足賽#克羅埃西亞#諾爾#性感#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9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