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8強比賽太緊繃 梅西賽後嗆荷蘭功臣:你滾!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09:46
梅西最後一屆世足,成功帶領阿根廷再次闖進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最後一屆世足,成功帶領阿根廷再次闖進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其中阿根廷對戰荷蘭一役,受到裁判接連不斷的黃牌警告影響,讓整場比賽氣氛非常緊繃,雙方球員數次出現肢體衝突的情況。這個氛圍也影響梅西(Lionel Messi),雖然成功帶領球隊在點球大戰勝出,卻疑似在賽後訪問期間,持續與荷蘭隊成員發生衝突,甚至被拍到直接隔空對罵,「你在看啥?滾一邊去、笨蛋!」
 

 

 


荷蘭和阿根廷整場比賽都呈現高張力,雖然阿根廷24歲小將莫利納(Nahuel Molina Lucero)在梅西助攻下,成功在第35分鐘率先破門,幫助阿根廷取得1比0領先;梅西也在第73分鐘獲得點球,讓阿根廷一度取得2分優勢。沒想到賽後尾端,荷蘭先後在83與101分鐘,由效力土超、替補上場的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連進2球,幫助荷蘭扳平進入延長賽。
 
但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在點球大戰表現更加出色,成功擋下荷蘭兩球、讓阿根廷成功以4比2獲勝,拿下本屆世足第二張4強門票。
 
擋下荷蘭兩顆點球,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守住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關鍵之戰不只球場氣氛緊繃,裁判尺度也讓外界感到質疑,全場給出17張黃牌,也打破世足歷史新紀錄,荷蘭甚至有球員因此雙黃變紅牌,雖然也影響後續賽事。梅西不只對荷蘭有意見,也同時開轟西班牙籍主審拉荷茲(Mateu Lahoz),認為他根本沒資格下場判罰,「國際足總不該放任這些裁判,惡搞我們的比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世足賽#阿根廷#梅西#荷蘭#黃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93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