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黨怒轟韓國第一夫人穿拖鞋太失禮 執政黨反駁曝實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6:01
金建希在外交場合的打扮與坐姿遭到在野黨和網友抨擊。(圖/翻攝自Facebook)
金建希在外交場合的打扮與坐姿遭到在野黨和網友抨擊。(圖/翻攝自Facebook)

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김건희)顏質高,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稱。然而,近日韓國總統辦公室公開的一張照片,讓她深陷爭議。照片中可看出她和韓國總統尹錫悅,與越南國家主席阮春福會談時,疑似穿著拖鞋、翹著腳,讓韓國網友和在野黨怒轟「有夠失禮」。

綜合外媒報導,尹錫悅於5月上任時,第一夫人金建希相當受人民歡迎,「愛建希」粉絲網站的會員人數從3萬人暴增到10萬人。金建希會如此受到愛戴,是因為她親民的性格。即使她成為第一夫人,仍會前往市場外帶餐點,並大方公開自己的IG帳號。此外,她在社群媒體分享的愛用涼鞋和裙子也引發話題,在各店紛紛銷售一空。然而,她後來陸續遭媒體爆出論文抄襲等傳聞,讓她的人氣開始出現下滑的跡象。

 
 
金建希親民的形象,使她深受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尹錫悅和金建希於6日在青瓦台與越南國家主席阮春福會談。韓國總統辦公室於7日也透過Facebook發布一張照片,金建希在照片中疑似穿著一雙拖鞋,翹著腳,部分網友認為這不是與國家主席見面時該有的態度,怒轟「太失禮了」、「看起來很沒氣質」,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多名成員,也稱金建希的行為有失禮節。

 
國民力量議員和首席發言人紛紛為金建希澄清。(圖/翻攝自推特@detikcom)


 
執政黨國民力量議員權性東跳出來反駁,指出金建希的行為舉止並沒有違反禮節。他表示,3人會面的青瓦台常春齋,本來就需要換室內拖鞋才能入內,不只是金建希,尹錫悅和阮春福也穿著拖鞋,並沒有違反外交禮節。國民力量黨首席發言人梁琴喜則指出,過去舉行室內會談時,有無數元首翹腳,但共同民主黨卻只攻擊金建希,展現出根深蒂固的厭女情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尹錫悅#拖鞋#翹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5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