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親認炸烏基礎建設! 烏東庫拉霍夫遇襲至少10死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2:45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四在克里姆林宮出席軍官表揚典禮,親口承認俄軍轟炸烏克蘭基礎建設,但他隨即反問是誰炸毀克赤大橋,才讓俄羅斯不得不反擊。而此刻烏俄雙方在烏東前線持續激烈戰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批評俄軍攻擊烏東小鎮庫拉霍夫,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軍砲彈一發接一發,坦克也一輛接一輛派往戰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作戰畫面,地面部隊在進行攻擊時,還有無人機在空中搜尋烏軍身影,但砲彈不長眼,罹難的恐怕大多是平民。

庫拉霍夫居民vs.記者:「救護車送她(受害者)就醫了,(你當時也在這嗎),沒有我當時站在那,接著她就被救護車載走送醫,她原本在這裡賣東西。」

烏東頓內次克地區的庫拉霍夫,遭到攻擊,毀掉一座中央市場和住宅大樓,當地軍警還動用搜救犬,找出砲彈碎片想分辨兇手是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俄軍在庫拉霍夫發動非常殘忍,且野蠻的蓄意攻擊,而且針對平民、普通百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批俄軍是罪魁禍首,也表示因為俄軍持續炮轟,為了維持供電穩定,只能繼續定期斷電。

遠在千里的俄羅斯總統普欽,此刻則在和俄軍高官碰杯喝香檳,更親口承認俄軍轟炸烏克蘭基礎建設。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轟炸沒錯,但是誰先開始的呢,誰先炸了克赤大橋,誰炸毀庫爾斯克核電站相連的電纜,誰不向頓內次克供水。」

普欽與俄軍高層正在克宮,舉行軍官表揚典禮,還安慰一位演講忘詞的年輕人,但不久前普欽表示可能在烏克蘭長期作戰,也讓外界認為俄軍戰果恐怕不如預期。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戰場上被反攻佔領的土地,都被烏軍奪回,俄羅斯因戰爭面臨巨大壓力。」

CNN也報導普欽拒絕排除,首先動用核武可能性,而且在開戰初期核武軍隊,就處於最高警戒,俄國核武威脅隨戰爭延長,恐怕有增無減。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澤倫斯基#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2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