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誰進4強?人類章魚哥最新預測出爐 最大黑馬是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0:06
法國姆巴佩(左)、阿根廷梅西(中)、巴西內馬爾(右)都是本屆世足賽十分活躍的球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姆巴佩(左)、阿根廷梅西(中)、巴西內馬爾(右)都是本屆世足賽十分活躍的球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盃足球賽8強淘汰賽將在台灣時間9日晚上11點起開踢,而被稱為「人類章魚哥」,先前在小組賽神準預測、甚至命中比分的《BBC》足球評論員薩頓(Chris Sutton)也發表最新的預測,他認為會由巴西、荷蘭、摩洛哥和法國晉級最後4強。

法國的姆巴佩是本屆賽是目前為止進球最多的球員,他與隊友基奧特擊掌慶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薩頓預測,巴西將在今晚11時的8強賽以3比0擊敗克羅埃西亞,荷蘭將以2比1扳倒阿根廷;摩洛哥會以1比0擊敗葡萄牙,法國則會以2比1送走英格蘭。
 
其中,薩頓預測摩洛哥能夠踢贏葡萄牙晉級4強,成為本屆最大黑馬。其實摩洛哥在最新FIFA排名中僅排世界第22名;但是他們絲毫不畏強權,在小組賽的戰績是2勝1和,以F組第一名之姿出線,不僅曾踢贏比利時,之後又在16強淘汰賽爆冷門氣走西班牙,被視為全非洲的希望,外界相當看到他們能再創奇蹟。

PK大戰對決西班牙勝利後,開心慶祝的摩洛哥球員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薩頓表示,在16強淘汰賽時,葡萄牙主帥桑托斯選擇讓小將拉莫斯代替C羅上場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和曼聯一樣,沒有C羅,葡萄牙似乎過得更好。」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在對戰瑞士時沒有上先發,跌破許多人眼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但薩頓也強調,對摩洛哥來說,這場比賽會比對上比利時和西班牙時要困難得多;但摩洛哥的防守也很穩固,目前摩洛哥在本屆世界盃上只丟了一個球。
 
世界盃8強賽程於台灣時間今(9日)晚開始,克羅埃西亞與巴西將在晚間11點對決,荷蘭與阿根廷則在10日凌晨3點對決。摩洛哥對葡萄牙、法國對英格蘭的比賽則於11日起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葡萄牙#摩洛哥#巴西#阿根廷#法國#英格蘭#8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6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