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 不管流言蜚語! C羅發聲喊話葡萄牙:為夢想奮鬥!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09:33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未來在國家隊定位引發國際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未來在國家隊定位引發國際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即將展開8強賽事,前一場大勝瑞士挺進準決賽的葡萄牙,由於主帥調兵方針引發外界爭論,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場邊的反應與態度,更成為歐美媒體高度關注的焦點。但無論外界流傳什麼流言蜚語,C羅8日在個人推特上稱葡萄牙代表隊,是一個勇敢且不會被對手嚇跑的團隊,希望隊友一起為夢想奮鬥到底!
 
前一戰以6比1大勝瑞士,但C羅並未獲得主帥青睞,直到70多分鐘才被替補上場,最終也未能再增添進球紀錄,落寞離開球場的背影,更讓他與教練團不合、不滿主帥調度的各種傳聞不脛而走。

 
 
隨隊訓練的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調度不只讓球迷不開心,就連C羅的家人也非常不滿,親姊姊就發文砲轟主帥桑托斯,認為教練團如此對待一名戰功彪炳的5朝元老,根本是在公開羞辱他。甚至還有葡萄牙媒體捕風捉影地描述,稱C羅考慮要在世足期間提前離開,但此一傳聞很快就被該國足協否認。
 
按照賽程,葡萄牙即將在台北時間10日晚間11時,面對北非黑馬摩洛哥,爭取最後四強的門票。倘若葡萄牙能順利晉級,也許本屆世足的四強賽事,將可以看見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同場對決的歷史場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世足賽#葡萄牙#C羅#8強#摩洛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