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遊客人數不如預期 恐難達成120萬人目標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1:29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旅客人數不如預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旅客人數不如預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單位當初預估遊客人數可達120萬人,不過前17天賽事結束後,迄今累積僅76萬5859人,且後續比賽隊伍剩8隊,旅客人數激增可能性已不大。

2022卡達世界盃8強隊伍已全數出爐,台灣時間明晚11時起由克羅埃西亞與巴西領銜開踢,後天(10日)凌晨則由荷蘭與阿根廷接力登場。

 

主辦單位預估,世界盃國際球迷入境卡達的高峰期,是11月24日至28日期間,那是各組小組賽最頻繁的時刻,當時32支球隊都還未淘汰,且每天都有4場比賽進行。

路透社報導,根據卡達交付與遺產最高委員會(Supreme Committee for Delivery and Legacy)所提交的報告,今年世界盃前17天賽事卡達共迎來了76萬5859名國際旅客,不過現在有一半以上已經離開。

外界認為,今年比賽在卡達舉辦,也是中東國家首次舉辦世界盃,不過包括票價、飯店與酒精性飲品價格都普遍偏高,且限制又多,這些或許都是造成入境旅客人數不如預期的主因之一。
 

雖然遊客人數未達預期,但對卡達而言也並非完全都是壞事,因為這也讓卡達避免過度擁擠與交通壅塞等問題,卡達也是歷屆世界盃主辦國當中,人口數和國土面積最小的主辦國。

隨著世界盃即將進入8強,卡達官員樂觀認為,新一波的遊客已準備好要動身前往卡達,準備觀看8強賽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達世界盃#世界盃#卡達#足球#8強賽#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15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