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扔雞蛋!英王查爾斯即位後第2起 網嘲:歐姆蛋三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0:10
遭到蛋襲後,查爾斯三世還低頭查看了一下地面。(圖/翻攝自@gchahal推特)
遭到蛋襲後,查爾斯三世還低頭查看了一下地面。(圖/翻攝自@gchahal推特)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於當地時間7日在巡視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時,又遭到民眾蛋襲,繼11月9日躲過4顆民眾砸來的雞蛋,已是查爾斯三世即位以來第2起扔雞蛋事件,幸虧這次他也沒有被砸中,還有網友調侃他是「英國的歐姆蛋三世(King Omelette III)」。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巡訪貝德福德郡,沒想到繼位後2度遇到蛋襲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早晨,查爾斯三世正在巡遊貝德福德郡的盧頓(Luton),他面對大量照相機海、並近距離與英國民眾握手,結果在盧頓聖喬治廣場突然遭到一名20多歲男子扔雞蛋,還好查爾斯三世並無大礙,隨後在安保人員掩護下離開現場。
 
這起事件引起一陣騷動,該名鬧事男子後來被警方逮捕,查爾斯三世則繼續他的訪問行程。雖然在1個月內2度被雞蛋盯上,但查爾斯三世似乎並不在意,他到了下個地點也再次恢復跟民眾友好握手。

 

 

 
 
查爾斯三世被帶離聖喬治廣場時還往腳下看了一眼,似乎是在找原本被扔向自己的雞蛋。11月初的首次蛋襲事件中,當時他在英國約克被扔了4個雞蛋,所幸通通沒有命中;查爾斯三世並沒有因此放棄上街公開露面、與英國民眾近距離接觸。

11月初查爾斯三世在約克訪問時也被砸了4顆雞蛋,所幸都沒有命中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BC》報導則指出,貝德福德郡警方並沒有透露這名被捕男子的姓名,但他被指控犯下擾亂公共秩序罪,只提到他已獲保釋,且明年1月必須在盧頓地方法院出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英王#砸雞蛋#蛋襲事件#約克#盧頓#歐姆蛋三世#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36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