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將任命特斯拉新全球執行長 傳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他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09:43
特斯拉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傳聞將升任全球執行長。(圖/翻攝自YouTube)
特斯拉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傳聞將升任全球執行長。(圖/翻攝自YouTube)

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將有新執行長上任,根據《Insider EV》等多個網媒報導,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有繼任人選,內部消息人士透露,曾多次強調自己不想擔任執行長職務的首富,已經決定提拔現任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成為特斯拉全球執行長,借用他過去在大陸市場的優異成績,協助電動車業務更上層樓。
 
擁有8年資歷、算是特斯拉大中華區資深員工之一的朱曉彤,他在2014年初入職時,主要負責快充系統業務、擔任超級充電站的總監,不過同年底就因為時任中國區總裁吳碧瑄離開,被提升接任總裁職務。目前他不僅負責中國大陸市場,包含香港、台灣、新加坡、日本、南韓、澳洲等亞太市場,都需要向他彙報公司業績。

 
 
朱曉彤(左)與馬斯克共同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杜克大學商學院網站)


朱曉彤接手中國區總裁後,大力推廣特斯拉品牌,成功讓這款電動車打響知名度、提升銷售量,以及推動上海超級工廠的建造,為特斯拉站穩大陸電動車市場龍頭地位,做出不少貢獻和成績。
 
行事一向出人預料之外的馬斯克,除了特斯拉執行長身份外,還身兼多個職務,像是新併購的推特、腦神經研究、航太領域SpaceX和名氣不算高的超級高鐵等,他曾表示、自己並不想擔任這個特斯拉執行長,「我討厭成為一名老闆,我寧願自己是名工程師。」
 
 
特斯拉官方尚未證實這個傳聞,一切仍需等待最終宣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特斯拉#馬斯克#朱曉彤#中國大陸#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666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