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雜誌2022年度風雲人物 澤倫斯基獲殊榮


發佈時間:2022/12/08 0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06: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Edward Felsenthal Twitt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Edward Felsenthal Twitter)

美國「時代」(Time)雜誌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烏克蘭精神」評選為2022年年度風雲人物,以表彰該國在面對俄羅斯入侵時所展現的抵抗意志。

「時代」雜誌總編輯費森塔爾(Edward Felsenthal)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選擇留在基輔並在持續的戰爭中團結他的國家,是「命運攸關的」決定,而今年選定他為風雲人物,是「記憶中最明確的一次」。

 

時代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年度風雲人物,無論獲選人或團體的影響力是正面或負面,都對過去12個月的時事及世界脈動具有重大影響。

自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澤倫斯基每天都發表演講,不僅烏克蘭人,且全球公民和政府都在洗耳恭聽。

費森塔爾宣布他獲選時稱:「他的訊息攻勢改變了地緣政治氣候系統,掀起席捲全球的行動浪潮。」
 

費森塔爾說:「無論烏克蘭戰爭是讓人充滿希望還是恐懼,澤倫斯基以一種我們數十年來從未見過的方式激勵了世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美國#俄羅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戰爭#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