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與教頭不合沒上先發?C羅黯然離場後仍發文慶勝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2:13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葡萄牙今(7日)在卡達世界盃16強賽以6比1大勝瑞士晉級8強,但頭號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卻沒有先發上場,這是C羅14年來首度坐冷板凳,賽後還被媒體拍到一個人黯然離場,沒有跟隊友留在場上慶祝;不過C羅仍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慶祝勝利:「恭喜我們的國家隊!夢想還在!直到最後!加油,葡萄牙!」似乎想回擊他與球隊不合傳聞。
 

C羅賽後獨自離場,沒有與隊友留在場上慶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日由葡萄牙對決瑞士的16強淘汰賽,37歲老將C羅卻未能先發上陣,中斷他個人在國際賽31場先發紀錄。直到比賽下半場第74分鐘,葡萄牙已經5比1大幅領先瑞士,C羅才替補登場。

C羅在比賽第74分鐘左右才替補上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最後葡萄牙球員在場中大肆慶祝贏球時,有媒體拍到C羅一個人黯然退場的畫面,引發網上熱議,許多人猜測是因為他在小組賽對上南韓時被提前換下場,而抱怨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才被拔掉先發位置。
 
 
然而,C羅贏球後在他擁有5億粉絲的Instagram發文,隻字未提他坐冷板凳的事:「這是葡萄牙精彩的一天,在全世界最盛大的足球比賽中取得了歷史性的成績。充滿才華、青春的團隊有優異表現,恭喜我們的國家隊。夢想還在!直到最後!加油,葡萄牙!」

C羅賽後在IG發文,並沒有提及任何關於他坐冷板凳的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於這樣的安排,桑托斯賽後指出,沒讓C羅先發上陣純粹是戰術考量,「這不是什麼新鮮事,他已經比了兩場,而席爾瓦(Andre Silva)也參與了之前的比賽,我擁有3名可以完全信任的球員,我可以調整策略。」桑托斯強調,即使球員們不在先發名單,還是可以起到作用。但桑托斯也坦承,他們正在重新定義C羅於球隊中的定位。「我和他關係相當密切,從他19歲我們就認識了,我一直認為他是隊中非常重要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牙#2022世足賽#16強賽#C羅#瑞士#先發#坐冷板凳#桑托斯#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5003

0.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