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試分數太接近被認作弊 雙胞胎姊妹提告獲賠4千6百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2:48
美國一對雙胞胎姊妹因為考試成績太接近被校方認定有作弊。(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對雙胞胎姊妹因為考試成績太接近被校方認定有作弊。(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對雙胞胎姊妹,在就讀醫學院期間,兩人的考試分數非常接近,甚至常常答案過於雷同,被校方認定作弊,甚至一直在校內流傳。最後這對姊妹花決定退學,並對校方提起訴訟。官司歷經5年時間纏訟,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校方須賠償這對姊妹花150萬美元(約4600萬新台幣)。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這對姊妹花名為凱莉(Kellie Bingham)與凱拉(Kayla Bingham),被指控在2016年就讀南卡羅來納醫學大學期間,某次在校內考試時,監考老師發現凱莉和凱拉的答案非常相似,懷疑她們有作弊行為,之後便提醒其他課堂的監考老師,要「小心注意」他們姊妹倆有無作弊。

 
 
儘管校方還清白但校內仍不斷流傳他們作弊消息讓姊妹倆決定退學。(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扯!女偽造畢業證書和執照 假冒小兒科醫師1年才被抓包

考試結束後成績出爐,姊妹倆的分數又太過接近,被校方認定她們在考試時有作弊行為。凱莉和凱拉提出申訴,在校內評議會報告時提到,兩人明明座位離得很遠,根本不可能透過肢體動作來作弊;至於坊間流傳雙胞胎有「心電感應」,姊妹倆都說根本不曾在她們身上發生過。即便考試成績十分相似,甚至入學考試成績也一模一樣,也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她們作弊。
 
 
最後,校方一度認定凱莉和凱拉姊妹倆有作弊行為,但後來就還給她們清白。只是作弊傳言一直在校內流傳,姊妹倆也因為受不了同學的流言蜚語,主動申請退學,並在隔年向校方提出損害名譽的告訴。
 
姊妹倆最後向校方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姊妹倆獲賠150萬美金。(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正妹18歲車禍失去右眼 神造「發光義眼」助單眼人

法院審理期間,凱莉和凱拉為了要證明雙胞胎成績很接近是一件正常的事,特別在專家監督下,兩人一起參加測試。事後測驗出爐,兩人都交出完全相同的答案,就連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創立雙胞胎研究中心主任西格爾(Nancy Segal)也出庭說明,因為雙胞胎本身基因相似,所以行事作風也會相近,畢竟他們是在相同生長環境下長大、是生物學中天然的夥伴。西格爾也透露,過去也曾接觸過幾對雙胞胎,他們真的行為和思考模式相近,也曾被外人指稱有作弊嫌疑。
 
直到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南卡羅來納醫學大學敗訴,必須得賠償150萬美元給這對姊妹花。據悉,凱莉和凱拉退學之後,放棄了學醫轉跑道改學法律,姊妹倆都取得律師資格,還在同一家律師事務所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雙胞胎姊妹#心電感應#醫學院#律師#基因#成績#退學#作弊#思考模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6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