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被外星人綁架60次 男曝接觸全過程:秘密基地在深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05:58
這世上究竟有無外星人存在各界眾說紛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世上究竟有無外星人存在各界眾說紛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個世界究竟有無外星人存在,一直是個熱烈討論的議題,畢竟有不少人宣稱看過外星人,甚至還有被帶走的經驗。最近英國一名男子聲稱,他被外星人綁架超過60次,形容外星人長相就像是吸血鬼。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這名來自北約克郡的58歲男子凱利特(Russ Kellett)透露,他人生第一次被外星人綁架是在16歲那年,當時他騎乘機車回家,沒想到途中經過一條從未看過的隧道,突然間感到喉嚨被掐住,脖子後方還被注射某種東西,等到清醒之後,發現人身在一個像是手術室的房間。

 
 
英國一名男子自稱從16歲那年至今已被外星人綁架超過60次。(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買樂透是浪費錢!他被慫恿「買1張」 竟抱走464萬元

凱利特說,當時他轉頭一看,發現身邊站著好幾名身高約15英尺(4.6公尺)的人形生物,他們的長相就像是「沒有利牙的吸血鬼」,當下他也認為這些生物就是外星人。此外,凱利特還透露,當時他四處張望想看看自己究竟在哪裡,突然間看到後方有一名男子在等待,沒想到竟然是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據悉,羅比威廉斯曾公開透露,曾有個外星人到過他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錄音室,被問到有無被外星人綁架,他並未否認僅回應「不予置評」。
 
 
男子形容外星人長相就像是沒有利牙的吸血鬼。(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網紅娶9妻「每天按表操課」 隔年離婚一半竟是鄰居害的

凱利特還透露,從那次之後,他就被外星人綁架次數多達超過60次。他還聲稱,某次自己整理文件到很晚,喝完茶後去倒垃圾,突然發現天空有個巨大紅色光球,後方還有兩架戰鬥機在追趕,「但最後球體消失在雲中,戰鬥機從跟著飛過去,但我再也沒有看到紅色球體」。他隨即返回屋內拿相機拍攝,發現天空出現6盞燈和2架戰鬥機朝著紅色光球前進,他自稱看了大約20分鐘後就回家,但詭異的是,家人卻說他離開好幾個小時。
 
事後凱利特回憶,「我媽說我出去好幾個小時,我不確定去了哪裡,感覺時間好像被偷走了,畢竟我如此近距離看到外星飛船,期間很有可能被抓走,但我渾然不知」。凱利特推測,這些外星飛船應該是來自於北海底下的一個秘密基地,只是因為海底太深,人類無法到達,這應該就是人類為何一直找不到外星人的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外星人#吸血鬼#錄音室#綁架#秘密基地#海底#手術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72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