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露英國王室「骯髒手段」 哈利王子、梅根紀錄片2波預告釋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3:35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雖然已經脫離王室,但一舉一動還是備受關注。兩人聯手串流平台,推出紀錄片,最新預告釋出,揭露王室內部「階級分明」,還說成員言論有些是爆料,有些根本子虛烏有,砲轟是「骯髒手段」。預告中還提到,女性嫁入「王室」這個制度,就會承受痛苦與折磨。

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Asia

 
《哈利王子與梅根》預告:「現在實在很難去回想探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那是全世界心碎的聲音,她成為了皇家巨星,梅根我們愛妳,然後,一切都變了。」

所到之處全是人群跟歡呼聲,完整呈現每個片段。

《哈利王子與梅根》預告:「皇家內部階級分明,有些是爆料,但有的是子虛烏有,有人為了利益,刻意挑起對梅根的戰爭,問題在仇恨種族,就是骯髒遊戲。」

 
英國哈利王子跟妻子梅根,在鏡頭前侃侃而談,怒轟成員們手段骯髒,這是串流平台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兩波預告陸續釋出。

《哈利王子與梅根》預告:「女性嫁入這個制度,所承受的痛苦與折磨,這種無情新聞攻擊。」

盡管夫妻倆已經正式退出英國王室,但一舉一動還是世界關注焦點,這回的紀錄片,被解讀是在向王室宣戰,哈利王子還說,自己已經很少跟大家往來,尤其哥哥與父親。

《哈利王子與梅根》預告:「沒有人知道檯面下的事,我必須盡一切所能保護家人。」

宣告不希望歷史重蹈覆轍,梅根也在預告中說,「關係如此重大的時候,要要聽聽我們的說詞才合理吧」,聽起來火藥味十足,紀錄片分為六集,從兩人愛情故事當作起點,還找來親友歷史學家,要把他們認為的真相一一披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王子#英國#梅根#紀錄片#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1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