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 管太多? 曼聯前球星轟巴西慶祝舞蹈不尊重對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0:37
巴西進球熱情舞蹈動作,卻被批評「不尊重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進球熱情舞蹈動作,卻被批評「不尊重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進入16強淘汰賽,南韓凌晨迎戰五屆冠軍巴西,隨著當家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復出,讓太極虎面臨極大壓力。在巴西豪華前鋒陣容狂轟下,巴西最終以4比1大勝南韓。不過,四度進球後在場邊的慶祝舞蹈,卻讓前曼聯球星基恩(Roy Keane)不滿,公開砲轟森巴軍團,認為他們很不尊重對手,甚至吐槽為什麼總教練要跟著一起跳?
 

 

 

上半場40分鐘內,維尼修斯(Vinicius Junior)、內馬爾、理查利森和帕奎塔(Lucas Paquetá)就相繼破門進球,為巴西取得4比0大幅領先,每一次破門後,球員都會聚集在場邊慶祝和熱舞,甚至在理查利森踢進第三分時,還跑向場邊拉著主帥蒂特(Tite)一起狂歡。
 
 
曾是愛爾蘭明星球員、曼聯前中場的基恩,在擔任英國iTV轉播時表示,每次進球都做一次,巴西這些動作真的太多,「我不介意看第一次,但四次都有、即使別人說是其文化特色,我仍舊覺得他們不尊重對手!我並不感到高興,這種行為非常不正確。」
 
巴西以4比1大勝南韓,進球慶祝舞蹈也很引人注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同場播報的女足球星阿盧科(Eniola Aluko)非常不認同,反吐槽基恩,認為自己非常享受這個森巴風格的比賽。
 
 
事實上,被指責的巴西主帥蒂特在賽後記者會上,曾解釋過場邊狀況,他強調這些舞蹈動作,絕對沒有任何嘲弄或諷刺南韓的意思,「我們尊重對手的主帥和球員,跟著跳舞一事、是球員邀請一起同樂,我們知道會造成誤解或批評,但絕對沒有貶低對方的意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世足賽#巴西#南韓#進球慶祝#內馬爾#基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88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