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馬爾傷後復出戰南韓 開賽7分鐘就送1助攻、1進球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0:15
內馬爾對支持者比愛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對支持者比愛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世界盃奪冠大熱門巴西6日對上南韓,上半場36分鐘之內狂破韓國大門,終場以4比1挺進8強戰。日前因腳踝傷勢退場的前鋒內馬爾(Neymar),也在本場比賽回歸,開場7分鐘先是送出一記漂亮助攻得分,接著在第13分鐘再度靠著罰球為巴西收下該場比賽第2分。一復出就上演精采表現,還被譽為該場比賽的最佳球員。

內馬爾靠著罰球拿下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國家隊的當家王牌內馬爾在本屆世足首戰對上塞爾維亞時,就因為右腳踝受傷提前退場,後續的小組賽更是全報銷,還一度有消息傳出,內馬爾疑似傷到韌帶,這屆世界盃恐怕以傷退告終。不過,巴西主帥泰特4日則證實,已經因傷休兵2場比賽的內馬爾將會出戰16強賽對戰南韓。
 
6日的比賽上,內馬爾在開賽第7分鐘,就送出一記助攻,幫助隊友儒尼奧爾(Vinicius Junior)破網搶下一分。比賽進入第13分鐘時,內馬爾靠著12碼罰球再為球隊取得第二分。隨後,曾在首戰上演精彩「側掛金鉤」的理查利森(Richarlison)與帕奎塔(Lucas Paqueta)也分別踢進第3、4分。

巴西球員在場上跳舞慶助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內馬爾表示,「很開心可以返回球場比賽,也踢得好」,對於有人稱他為該場比賽的最佳球員,他則謙虛地說,「被稱為最佳球員很彆扭,因為大家都踢得很好」。談到腳傷情況時,內馬爾則說,腳踝的傷現在已經不會痛了,雖然覺得自己當天表現得不錯,但還是有進步空間,坦言不是100%滿意。接下來,巴西將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對上克羅埃西亞,爭奪4強戰門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6強賽#巴西#世足#世界盃#8強賽#4強賽#內馬爾#2022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761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