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高齡陸龜慶190大壽 獸醫認證:性慾還很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5:55
全球最高齡陸龜「強納森」慶祝官方訂定的190歲大壽。(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最高齡陸龜「強納森」慶祝官方訂定的190歲大壽。(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最高齡陸龜「強納森」(Jonathan)在12月4日歡慶由官方訂定的生日,迎來190歲大壽,全島居民為牠舉辦為期3天的生日派對。據悉,已經生活了將近2個世紀的強納森雖然已經失明,但依舊是「老當益壯」,獸醫透露,現在時不時還可以看到牠和另外兩名同居陸龜「艾瑪」(Emma)及「佛雷德」(Fred)交配,其中佛雷德更是與牠相守超過30年的同性伴侶。

研究人員表示,強納森實際上有可能已經高齡200歲。(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CNN》與《衛報》報導,強納森為亞達伯拉象龜(Aldabra giant tortoise),不僅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陸龜,壽命更可以長達250年。強納森自1882年開始就生活在位於大西洋的英屬聖凱倫拿島(Saint Helena)。研究人員估計,強納森大約是在1832年孵化,但確切日期則不得而知,甚至不排除牠有可能已經高齡200歲。直到今年11月,英國官方才正式將牠的生日訂為1832年12月4日。
 
報導指出,強納森在1991年遇見第一個伴侶「佛雷德莉卡」(Frederica),彼此也自然發生了關係,但卻一直沒有「愛的結晶」,直到26年後,研究人員才在一次治療中,意外發現「佛雷德莉卡」竟然是一隻公龜,兩龜遲遲無法生出後代的謎團也迎刃而解。

強納森非常受到當地的小朋友歡迎。(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今,雖然強納森早已滿身皺紋,也因為白內障而失明,並且沒有嗅覺。但獸醫霍林斯(Joe Hollins)表示,強納森的精神還是非常好,尤其是「性慾」依然沒有因為年紀下滑,大家現在還是經常會看到牠與母龜艾瑪交配,有時還會與老相好佛雷德交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陸龜#高齡#強納森#最高齡陸龜#研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1096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