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在「喇蛇」!舞姬直接口含劇毒眼鏡王蛇 親吐神秘職業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5:45
泰國舞姬用嘴巴「喇蛇」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TikTok)
泰國舞姬用嘴巴「喇蛇」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TikTok)

許多人都怕蛇,更不要說是「毒蛇」,然而,近日網路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組舞者,肩上掛著具有劇毒的眼鏡王蛇,舞者們邊跳著舞,下一秒,跳舞的女子竟然把蛇頭直接含入口中,嚇壞不少觀看影片的網友。

有網友在TikTok中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泰國孔敬府(Khon Kaen)近日因為舉辦慶典活動,找來一團舞姬登台演出,不過這群舞姬,不只是跳舞,她們每個人脖子上都掛著一條蛇,且不是普通的蛇類,而是具有劇毒的「眼鏡王蛇」,只見舞姬隨著音樂開始跳舞,下一秒拿起眼前的毒蛇直接含入口中「喇蛇」,震撼的畫面讓不少網友都被嚇壞。

 

舞姬一開始只是拿著毒蛇跳舞。(圖/翻攝自TikTok)


該則影片累計近50萬次觀看,超過2萬2千個按讚數,網友分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一定不敢這樣靠近」、「起雞皮疙瘩」、「以前看過,真的是蛇...看得我起雞皮疙瘩,感覺很驚險」、「我看到就跑走了」、「真的好神奇」、「我不敢看」、「要是那些毒蛇發飆起來舞台上就要出事了」、「總覺得很危險但又很好看」、「她們都不怕被咬嗎?」

下秒就將毒蛇放入口中。(圖/翻攝自TikTok)

 

因為影片引發瘋傳,舞姬成員就接受了媒體採訪,她表示觀眾可以放心,因為她們是職業的「弄蛇人」,團體中有部分的弄蛇人已經有超過30年的經驗,她也說,她們身上的蛇雖然有毒,不過因為從小就開始養,對她們來說不僅是生財工具,也像是家人一樣,因此蛇都可以配合演出,也從來沒有讓她們受過傷。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鏡王蛇#弄蛇人#舞姬#舞孃#毒蛇#劇毒#跳舞#孔敬府#Khon Kaen#慶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