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馬克洪「神預測」 猜中法國16強戰比分與進球者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3:09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神預測」法國與波蘭16強戰中的比分與進球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神預測」法國與波蘭16強戰中的比分與進球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盧雄雞」法國今(5)日在卡達世足賽16強戰強碰波蘭,靠著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梅開二度,以3:1贏球,順利挺進8強。賽後,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意外成為話題焦點,原來他在賽前受訪時精準預測了這場比賽的比分與所有進球者,讓網友直呼「根本先知。」
 
馬克洪在4日接受《Le Parisien》採訪時,被問及對法國16強戰的預測,他表示,「我們會3:1贏球,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會進一顆球,就像姆巴佩(Kylian Mbappe)或吉魯(Olivier Giroud)一樣。」

 
結果法國今(5)日果真由吉魯先在第44分鐘進球,姆巴佩在74分鐘、91分鐘接連進球,萊萬多夫斯基則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罰球得分,最終法國也真的以3:1力退波蘭。
 
 
賽後馬克洪發推文恭喜法國贏球,網友也留言表示,「被從政耽誤的預言家」、「總統先生您簡直是聖人」、「這簡直是神預言」、「您可以預測接下來的比賽嗎?」、「以後運彩下注前就聽您的指示了。」

事實上,馬克洪在本屆世足賽中不是首次成為討論重點;他日前對主辦國卡達人權紀錄不佳發表評論時,表示「運動不該政治化」,遭批言論相當「偽善」,把體育運動當作政治宣傳工具。

姆巴佩(Kylian Mbappe)與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英雄惜英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在擊敗波蘭後,是隊史第9度闖進8強,接下來將面對擊敗塞內加爾的「三獅軍團」英格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卡達世足#16強戰#法國#神預測#2022世足賽#馬克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021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