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漸解封 胡錫進:每天330個伏地挺身 做好染疫準備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0:44
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表示,已做好染疫準備,每天做330個伏地挺身強身健體。(圖/翻攝自微博)
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表示,已做好染疫準備,每天做330個伏地挺身強身健體。(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在爆發「白紙革命」後,各地逐漸掀起解封潮,62歲的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發文,呼籲民眾勿因放寬管制就鬆懈,仍要做好個人防護。他以身作則每天做330個伏地挺身、補充營養、少去人多擁擠場所,但表示因自己的媒體身分要接觸更多人,已做好染疫準備,相信萬分之2.5的極低重症率對他而言是種保護。
 
胡錫進近日在微博PO出多篇文章,稱自己周圍的染疫者不斷增加,有感自己可能會在一個月之內被感染;由於62歲的他已進入統計中比較危險的年齡段,因此他不再堅持長期少吃保持體重的做法,開始適當多吃提高營養增重,也繼續健身鍛煉。

 
 
他稱自己連日每天做330個伏地挺身,雖然質量沒有吳京做的那麼好,但應該不會比普通運動菜鳥做的差;不過他這輩子都沒進過健身房,怪麻煩的,運動都是在自家地板和大馬路上能做啥就做啥。

胡錫進指出,雖然他是「重症高危險群」,但為了大陸能走出困境,願意承擔解封風險。(圖/翻攝自搜狐)

 
胡錫進表示自己作為媒體人,必須接觸更多的人,因此增加染疫的機率;但他會自我克制,少到處「瞎跑」給社會添亂,盡量配合防疫,做好個人防護,相信萬分之2.5的極低重症率對他而言是種保護。
 
 
他指出大陸每天都有幾萬名感染者,但重症病例卻是極低,儘管疫情仍有風險,但為了服務業人員保住自己的飯碗,也為了各行各業的人不遭減薪,讓很多企業能夠走出困境,大家必須往前走;他作為「重症高危險群」,願意承擔風險。
 
胡錫進表示自己雖然在網路上有影響力,但在生活中就是個退休的老百姓,沒有特殊醫療資源,如果染疫,要不去方艙,要不就自己待在家裡扛過去。他呼籲民眾守望相助,指出「放鬆封控並非躺平」,提醒外界盡量做好個人防護,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逐步解封#胡錫進#伏地挺身#染疫準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72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