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途中驚見3公尺巨鱷 白目男開心下車合影險上西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21:37
澳洲一名男子路上看到巨鱷竟突發奇想與同事下車和鱷魚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一名男子路上看到巨鱷竟突發奇想與同事下車和鱷魚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千萬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近日澳洲一名男子,開車外出時發現路上有一隻超大鱷魚,他一時興起把車停在路邊,下車與另名友人和鱷魚合照。沒想到才剛拍完,鱷魚突然衝向他們,所幸兩人及時閃開,差一點就成了鱷魚的食物。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男子馬庫斯(Kane Marcus)和友人日前上班途中,在路上看到一隻大約3公尺的鹹水鱷(saltwater crocodile)趴在路上休息。馬庫斯突發奇想,邀友人一起下車,打算和鱷魚合照。

 
 
沒想到拍完照後鱷魚突然發動攻擊。(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美女44H胸器「大到無法呼吸」 砸49萬縮成E罩杯

馬庫斯和友人順利拍完和鱷魚合照,正當他們準備離開時,鹹水鱷突然轉身並張嘴撲向他們,兩人嚇得連忙後退。馬庫斯立馬跑回車上,友人則是跑到車子後方和鱷魚保持一段距離,深怕被鹹水鱷咬到,過了一會兒後,鱷魚放棄追擊,起身穿過馬路消失在草叢中,兩人才結束這一場虛驚。
 
 
網友們直呼這樣跟鱷魚合照簡直是不要命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免費行房播種 日本新行業「懷孕師」自豪幫女受孕

消息事後在網路曝光,網友們均認為馬庫斯和友人卻乏警戒心,畢竟是鱷魚,想拍照也不需要這麼近距離地拍,「幸好你們算命大,沒被咬到已是萬幸」;也有人怒罵兩人行為有夠白目,一般人看到如此巨大鱷魚,大多嚇到不敢靠近,更別說是和牠合影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鹹水鱷#鱷魚#合照#食物#草叢#張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36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