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圖輯/南韓力克葡萄牙! 孫興慜飆淚、C羅不悅比噓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0:45
南韓一哥孫興慜在確定獲勝、晉級16牆後激動落淚,並摘下為了保護臉部而配戴的面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一哥孫興慜在確定獲勝、晉級16牆後激動落淚,並摘下為了保護臉部而配戴的面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中途C羅提前被換下,南韓新男神曹圭成心急示意C羅快點離開,C羅明顯露出不悅神情,將食指放在唇上示意曹圭成「閉嘴」。沒想到在下半場最後補時階段,南韓一哥孫興慜面對3名球員重重防守,仍趁隙送出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絕殺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雖然贏球,南韓球員也不敢直接慶祝,在場上圍成一圈緊張觀看隔壁場直播,一直等到烏拉圭踢贏迦納、且南韓總進球數超過烏拉圭,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隊長孫興慜也激動得淚灑球場,南韓睽違12年再度晉級16強淘汰賽。

C羅與南韓的權敬源激烈爭奪球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7號、隊長孫興慜因先前眼窩骨折動刀,配戴黑色面罩上陣。這也是他生涯3度參戰世界盃、首度闖入16強淘汰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與南韓19號後衛金英權展開激烈攻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葡萄牙凌厲攻勢,南韓門將金承奎在開場不久後就失守1球,但很快找回狀態,守下葡萄牙多波進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率先破網後,19號金英權也踢進1球追平,幫助南韓扳回一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在下半場第65分鐘被換下場,當時南韓的曹圭成催促他盡快離場,C羅則感受到被羞辱,認為他無權出此言,比出手勢要曹圭成「閉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方球員皆跳起以頭槌接傳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到孫興慜助攻,踢出致勝關鍵球的黃敏燦在賽後舉著國旗慶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孫興慜賽後激動落下男兒淚,與隊友擁抱相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韓國#2022世足賽#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孫興慜#C羅#葡萄牙#曹圭成#16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543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