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逆轉!南韓2:1勝葡萄牙 睽違12年晉16強


發佈時間:2022/12/0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0: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H組來到第三輪,呈現三搶一局面,南韓面對已經晉級16強的葡萄牙,在傷停補時靠著孫興慜妙傳給黃喜燦射門,終場以2比1演出絕地大逆轉,不但擊敗葡萄牙,更靠著總進球優勢晉級,是南韓睽違12年再晉級16強淘汰賽。

2022年卡達世足賽H組,確定晉級的葡萄牙與命懸一線的南韓交手,葡萄牙一開賽便展現強勢進攻,開賽僅僅5分鐘,給到了門前的奧爾塔順勢起腳,一舉攻破南韓門將金承奎的十指關。

 

再看一次達洛特帶球從邊線,將球塞入中線,奧爾塔勁射破網,本屆世界杯首度獲得先發上陣,首發首球掌握表現機會,幫助葡萄牙先攻下一分。

而來到第17分鐘南韓也出現了一次強勢的突破,第一波曹圭成攻門未果被門將科斯塔將球撲出門前混亂之際,右邊金珍洙撿漏再把球送進球門,但越位在先,不算得分,直到第27分鐘南韓獲角球機會,再複製這樣的進攻模式,金英權在門前人陣中抓到機會,將落地球射進球門中,南韓也取得1分,兩隊把比數拉平。

這進球相當有戲劇性,先是打到C羅的背上而後才把門送進,還記得2019年C羅到南韓參加表演賽,全程放鳥沒上場,讓南韓球迷至今都耿耿於懷,C羅背上這球成了另類助功,連續三屆參賽的金英權,禁區內掃射進了重要一球。
 

半場雙方維持1比1的平手,來到下半場,南韓在第66分鐘把黃喜燦換上來增加攻擊力道,連續兩波的攻勢來襲,看到這次孫興慜的射門被擋下,很快第67分鐘黃仁範又找到空間,突然起腳的威脅性射門,卻都被葡萄牙門將科斯塔一一化解,南韓頻頻進攻卻都差臨門一腳。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失,南韓還在找尋轉機,竟然在傷停補時第91分鐘時,南韓長傳給孫興慜單刀突破,只見他一個人快速帶過,狂奔80公尺,面對葡萄牙三名防守球員包夾,他找到了黃喜燦傳出神奇絕殺助攻,踢進寶貴的一球。

黃喜燦的進球配合孫興慜穿透力十足的妙傳,終場韓國就是靠著這一球以2比1力克有著新仇舊恨的葡萄牙,而在贏球的那刻孫興慜壓力釋放場上痛哭,讓南韓與另一場烏拉圭同樣4分積分後,以淨勝球數差的優勢成功拿下H組另一張16強門票,不過這也意味著南韓踢進16強之後將對上強敵巴西,又是一波苦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喜燦#孫興慜#C羅#南韓#2022世足賽#葡萄牙#16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948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