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傷停補時階段進球 攜手葡萄牙晉級世界盃16強


發佈時間:2022/12/03 0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06: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今天靠著替補上陣的前鋒黃喜燦,在傷停補時階段接獲孫興慜妙傳破門,以2比1擊敗葡萄牙,不僅拿下本屆世界盃首勝,且靠著總進球數優勢,與葡萄牙雙雙晉級16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小組賽H組的「終局之戰」,葡萄牙賽前已拿下2連勝,提前取得晉級門票,反觀背水一戰的「太極虎」韓國,只有贏球才有晉級一線生機,還得期望烏拉圭幫忙拉下迦納,才能透過進球數優勢搭上晉級末班車。

 

開賽僅5分鐘,葡萄牙靠著一記後場長傳至前場達洛特(Diogo Dalot)腳下,他盤球至底線後斜傳,霍塔(Ricardo Horta)跟上後起腳射門破網,彷彿潑了韓國一盆冷水。

韓國在第17分鐘靠著金珍洙,卻因越位進球遭到沒收,不過受到幸運女神眷顧的「太極虎」,在10分鐘後又再次進球。

第27分鐘韓國隊角球開入禁區,兩名球員在空中爭點卻雙雙頂空,沒想到球落下後,竟不偏不倚打在人牆後方的C羅(Cristiano Ronaldo)肩上,還反彈到韓國後衛金英權面前,他沒有錯過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順利進球,也把比分扳平。
 

上半場雙方各進1球,下半場卻始終靜悄悄,直到傷停補時階段,韓國一哥孫興慜盤球過人,面對葡萄牙3名球員包夾,他把球送到跟上的隊友腳下,黃喜燦也沒浪費這個寶貴機會,不僅把球踢入對方球門,也替韓國保住晉級機會。

韓國擊敗葡萄牙後,戰績以1勝、1和、1負,和贏球的烏拉圭同以積分4分扯平,且雙方淨勝球恰巧都是0,不過韓國在總進球數是4顆,優於烏拉圭的2顆,有驚無險搭上晉級的末班車,同時也是本屆世界盃繼澳洲、日本後,第3支晉級16強的亞洲球隊。(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16強#世界盃#卡達#足球#葡萄牙#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