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罰球」發現驚人巧合 外媒:阿根廷有奪冠好預兆


發佈時間:2022/12/0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51

卡達世足賽,美國隊擊敗伊朗後,反政府的伊朗民眾,居然上街慶祝美國勝利。今天傳出,有上街狂歡的伊朗民眾,遭安全部隊擊斃。另外阿根廷在擊敗波蘭後,外媒發現驚人巧合,預測阿根廷是這次世足的奪冠大熱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民眾載歌載舞,歡慶阿根廷隊以2:0踢走波蘭,以積分第一名出線。

阿根廷球迷:「波蘭不是太難對付的球隊,但他們有偉大的守門員。」

有趣的是上半場第36分鐘,梅西在禁區遭波蘭門將史澤斯尼犯規,兩人在場上打賭會不會判罰球,結果史澤斯尼賭輸,但他表示不會這100歐元,隨後他還擋下梅西的12碼罰球。

 
波蘭球迷:「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震盪,尤其在梅西罰球(被擋下)時還很高興,但接下來下半場約15分鐘後,就從0比0變0比2了。」

外媒分析認為,阿根廷隊史上有兩次世足,都是在小組賽第三場錯失12碼罰球,之後決賽都奪冠認為是這次奪冠的好兆頭,阿根廷全民瘋足球,有年輕人租下一整棟透天厝召親朋好友一起觀賽,學校甚至早放學讓學生回去看球。

另外伊朗隊敗給美國遭到淘汰,反政府的伊朗民眾居然上街慶祝美國隊勝利。

CNN記者JomanaKaradsheh:「民眾湧入街道上跳舞,車主按喇叭,艾米尼的故鄉甚至還發射煙火。」

據傳一位伊朗民眾上街狂歡,遭伊朗安全部隊射殺,另外伊朗輸球的那一刻,一名球員當場痛哭美國隊員給予安慰擁抱,這個畫面也傳為佳話,至於為美國隊踢進關鍵一球的普里希奇,現在被奉為「美國隊長」,他因為這場比賽鼠蹊部受傷,他在醫院PO文向球迷報平安,說已經準備好周六再上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根廷#罰球#卡達#世足賽#奪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1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