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得帕金森氏症?普欽會談「左腳詭異抽搐」疑健康亮紅燈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7:29
在普欽與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的會談影片中,可以看見普欽似乎坐立難安,左腳不斷詭異抽動。(圖/翻攝自Youtube)
在普欽與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的會談影片中,可以看見普欽似乎坐立難安,左腳不斷詭異抽動。(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被爆出有嚴重健康問題,疑似罹患帕金森氏症和癌症;近日又有外媒報導,一段11月28日曝光的會談畫面顯示,普欽在和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見面談話時,左腳不斷詭異抽搐,是典型的帕金森氏症早期症狀,普欽的身體健康似乎再一次亮起紅燈。
 
據外媒《鏡報》報導,普欽在俄羅斯莫斯科與來訪的托卡葉夫進行會談,然而,影片畫面中可看到,托卡葉夫沒有直視普欽,而普欽在過程中有些坐立難安,他的左腿詭異的抽動著,疑似患有不寧腿症候群(Restless leg syndrome),這同時也是帕金森氏症的症狀之一。

 


 
報導指出,托卡葉夫與普欽簽署了紀念兩國建交30周年的聲明。不過,哈薩克和俄羅斯雖然是盟友,但托卡葉夫並不贊成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且他拒絕正視普欽,讓會談氣氛顯得有些緊張。

普欽與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在莫斯科見面會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外媒報導,日前從克里姆林宮流出的間諜文件顯示,普欽很可能患有胰臟癌、前列腺癌和帕金森氏症,更有傳聞稱普欽為了維持身體機能,使用大量的類固醇藥物,並注射各種止痛藥。
 

 

 


 
普欽過去曾多次被目擊他臉龐浮腫、走路一瘸一拐,手部更疑似有靜脈注射的痕跡。不過這些猜測都未被證實,遭克里姆林宮一一駁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普欽#俄羅斯#俄烏戰爭#克里姆林宮#健康問題#癌症#帕金森氏症#哈薩克#托卡葉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36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