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居翁養120公斤大野豬當寵物 卻遭愛豬背叛獠牙刺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5:58
泰國一名獨居老翁養野豬當愛寵,沒想到最後卻被牠刺傷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獨居老翁養野豬當愛寵,沒想到最後卻被牠刺傷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甘烹碧府(Kamphaeng Phet)有一名68歲獨居老翁蘇里旺(Amnuay Suriwong),因為感到平時生活孤單,於是養了一隻野豬當愛寵。泰媒報導,蘇里旺養的野豬在幼豬時期很受歡迎,附近鄰居還會帶蔬果餵給牠吃;然而隨著野豬長胖到120公斤重,還長出長長的獠牙,蘇里旺某天想將他趕進圍欄時,竟遭到自己一手養大的愛豬攻擊,獠牙刺穿老翁大腿,導致他失血過多而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68歲的蘇里旺因為平時一個人住感到寂寞,於是買來一頭混血野豬在家養,過了幾個月,小豬越長越大,體重將近120公斤,牠的行為開始變得兇悍,大家都不敢再去蘇里旺家。

蘇里旺將野豬從小豬時期一路養大,沒想到最後卻慘死牠的獠牙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1月24日,蘇里旺想把野豬趕入圍欄時,野豬卻背叛了主人,突然朝他衝撞攻擊。當鄰居聽聞蘇里旺的求救聲,來到他家時,發現蘇里旺已被野豬的獠牙刺傷,他的腹股溝處有兩道較大的傷口,地上滿是血跡。
 
 
據悉,當醫護人員趕到時,蘇里旺已失去意識死亡,他的遺體已送至醫院驗屍,親屬正為他安排後事。後來,村民及當地官員一同追蹤野豬的下落,發現牠時,野豬還試圖撲向村民,他們不得不開兩了兩槍將牠撲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野豬#攻擊#寵物#養豬#泰國#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2690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