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吐槽CBA設備簡陋 遭陸網友嗆:回美國去啊!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0:22
美籍籃球明星林書豪,目前已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持續在CBA聯賽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籍籃球明星林書豪,目前已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持續在CBA聯賽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的美籍籃球明星林書豪,近日再次踩到雷區,他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一則影片,在維持疫情封控下,只能留在「泡泡園區」進行比賽的他,對現場健身器材非常不滿,影片中抨擊品質太爛、猶如垃圾般;沒想到這個限時動態隨即被轉發到微博,惹怒眾多大陸網友、許多人直接嗆聲「不滿為什麼不回美國/NBA?」目前這則影片在IG上已經被刪除,但仍有諸多備份留在微博平台上。
 
影片中林書豪對健身房設備非常不滿意,表示裡面只有1台臥推椅、1台深蹲架,還有2張椅子。你們相信這叫重訓室?這就是在泡泡園區的生活,我到底在哪?這是什麼垃圾啊?」

 
 
知名體育博主「虎撲的步行街」很快將影片上傳,雖然下面留言區、多數網友都酸林書豪,「不滿可以回您的nba嗷」、「你倒是回NBA啊」;不過仍有不少大陸球迷緩頰,表示從影片畫面來看,這個旅館的健身器材確實不怎樣,他有這樣地反應並不意外。
 
但這次恐怕是林書豪自己沒搞清楚狀況,根據大陸知名體育記者宋翔發文表示,這個影片背景的地點,並不是CBA泡泡園區指定的住處,而是球隊短期隔離用的旅館;得知實際情況和惹出大風波後,林書豪稍早已經刪除這段影片。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CBA#大陸#林書豪#封控#泡泡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71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