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娘「背見刀傷」魂斷居酒屋! 法醫否認他殺:跌倒摔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08:33
居酒屋老闆娘離奇身亡、背後發現不明傷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居酒屋老闆娘離奇身亡、背後發現不明傷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大阪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意外,一名高齡79歲、獨自經營居酒屋的女老闆被發現倒臥在店內櫃檯,警方到場後判定已經明顯死亡,同時在其背部發現傷勢,不過儘管警方不排除他殺的可能,仍被法醫判定死因是「摔落樓梯不治身亡」。

居酒屋老闆娘被發現陳屍店內。(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日本大阪市當地時間26日晚間,死者中川豐子(中川トヨ子)被59歲長子發現倒臥在居酒屋的櫃台、且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迅速報警後確認了死亡消息,死者長子表示自己是因為長時間聯繫不上母親,這才想說到母親的居酒屋找人,不料卻已是陰陽兩隔。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死者的背部有一處長達10公分的明顯傷勢、不排除是刀傷的可能,因此案件朝意外和他殺兩個方向進行偵辦,不過在經過法醫解剖後竟推翻了他殺可能性,認為死者最主要的死因是由於「頸部長時間壓迫」導致窒息而死。

法醫在死者背後發現骨折傷勢。(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來,法醫報告認為事發當時死者應是從居酒屋的樓梯跌下,不慎摔傷導致背部除了10公分長的傷口之外,還有骨折傷勢,因此認為背部傷勢並非是被人攻擊所致,而背部骨折的死者雖然拚盡最後一絲力氣爬到櫃檯想要求救,卻應是因體力不支導致昏迷,最終窒息身亡。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居酒屋#跌倒#老闆娘#窒息#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0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