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江澤民逝世 20年前與柯林頓、金正日擁抱合照曝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8:11
1998年,時任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和美國總統柯林頓於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見面,兩人友好的擁抱、打招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998年,時任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和美國總統柯林頓於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見面,兩人友好的擁抱、打招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今(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江澤民於1989年接任中共中央總書記,2002年才卸任,任期長達13年。在任期間,江澤民承襲了鄧小平的思想,另一方面積極發展與各國的外交關係,使中國大陸的國際地位迅速提高,他的外交路線被許多評論家稱為「大國外交」,而他與多國領袖見面、擁抱的畫面也都一一被記錄了下來。

前中國共產黨總書記江澤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8年,美國總統小布希(左)和江澤民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握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2年,小布希和江澤民在北京參加聯合新聞發布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998年,江澤民(左)和時任日本首相小淵惠三在東京舉杯祝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8 年,江澤民(右)正在日本進行為期六天的國事訪問,他與時任日本首相小淵惠三握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1年,江澤民(左)抵達北韓平壤機場進行友好訪問,擁抱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日(右)於 2004 年與江澤民握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4年,時任南韓總統金泳三(左)和江澤民在北京舉行的宴會上敬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江澤民與習近平在2019年的中國建國70周年閱兵式上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江澤民#中國國家主席#中國共產黨#中共#小布希#柯林頓#鄧小平#金正日#日本#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1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