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孫興慜小心!葡萄牙不想碰上巴西:要拼分組第一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1:24
葡萄牙對上南韓,孫興慜(右)能否帶領韓國力抗C羅的葡萄牙隊,搶下最後一張16強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對上南韓,孫興慜(右)能否帶領韓國力抗C羅的葡萄牙隊,搶下最後一張16強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進入最後一輪,A、B兩組已經確定16強晉級人選,H組的南韓在背水一戰中,面對強敵葡萄牙期望搶下一勝,但篤定晉級的葡萄牙似乎沒打算禮讓,外媒報導指出,葡萄牙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受訪時表示,他們為了不在16強遇上巴西,最後一場小組賽也會全力取勝,期望力保H組第一晉級;也讓只有1分積分的南韓,面臨巨大壓力和威脅。
 
雖然有少數外媒刻意炒作,所謂20年前的仇恨,稱南韓在2002年日韓世足比賽,韓國曾以主場優勢、讓葡萄牙在比賽中難看,甚至場上有諸多醜陋粗暴的小動作,但對於葡萄牙國家隊來說,與其在意所謂舊怨,不如集中力氣因應眼前的挑戰。

 
 
南韓前一場以2比3惜敗迦納,如今陷入背水一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按照賽程規則,H組第一晉級者將面對G組第2,而H組第二晉級將遭遇G組第一名,目前已經拿下2勝的巴西,被預期能以分組第一名晉級,也讓葡萄牙如臨大敵,面對手握3分積分的迦納追趕,必須在第三戰面對南韓獲勝,才能確保分組第一晉級。
 
對於沒有退路的南韓,想要晉級16強、剩下的機會難度非常高。目前只有1分的他們,面對迦納(3分)、烏拉圭(1分),只有下一場打敗葡萄牙搶得3分,並且迦納烏拉圭踢和或小比分分勝負,在同積分下比拼失球淨勝,才有機會晉級出線的可能。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能否恢復身手,帶領南韓打敗C羅的葡萄牙,也成為H組最大懸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卡達世足#南韓#葡萄牙#孫興慜#C羅#小組第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72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