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養20年!寵物熊突發狂 日老翁遭「狂咬猛抓」慘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1:04
日本傳出老翁遭寵物熊攻擊慘死的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傳出老翁遭寵物熊攻擊慘死的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居住在日本長野縣松本市的75歲老翁丸山明,28日上午遭到飼養約20年的亞洲黑熊攻擊,被家人發現時滿身是血倒地,全身都是咬傷與抓痕,送到醫院後不幸身亡。意外發生後,當地獵友會成員立即抵達現場將熊擊斃。家屬遺憾地表示,丸山明把黑熊視為家人,百般疼愛。儘管發生這起慘劇,但是熊其實沒有做錯事。
 
綜合日媒報導,案發地點距離JR松本站車程約1小時,是一棟坐落在山中的老舊透天厝,周遭幾乎沒有任何住宅。意外發生當天,家人發現丸山明倒在關黑熊的籠子中,黑熊則在籠外吃蔬菜渣和銀杏。家屬慌忙將丸山明送醫,黑熊則遭當地獵友會成員持槍擊斃。

 

 
老翁被發現時,倒在關熊的籠子內。(圖/翻攝自推特)


丸山的弟弟指出,大約20年前,丸山明在距離家中約10公里的道路施工處,發現一頭與母熊走散的幼熊,他隔日再次前往當地後,發現幼熊依然待在原地,變得相當虛弱,他擔憂幼熊會死去,將牠帶回家飼養,並稱牠為「PEPE」。他透露,哥哥把PEPE當作家人對待,百般疼愛,就算發生這種意外,他相信哥哥也不會責怪PEPE。丸山的女兒也難過地表示「雖然父親的逝去讓人悲傷,但這不是PEPE的錯」。
 
報導指出,熊在日本被列為危害人類的「特定動物」,需要獲得地方政府的許可才能飼養。松本市保健所表示,丸山明有取得飼養許可,當地政府曾於5月派人到他家中檢查圍欄等狀況,當時沒有發現任何問題,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狀況。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熊#寵物#飼養#日本#長野#老翁#丸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3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