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普欽以寒冬作為戰爭武器 北約增加援助烏克蘭


發佈時間:2022/11/30 0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06: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表示,由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軍受挫戰場後以寒冬作為俄烏戰爭的武器,北約各國將增加對烏克蘭的援助。

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說:「我想我們都從衛星照片中看到,歐洲一片光亮,但又看到烏克蘭一片漆黑…因此我們面臨著重建一切的艱鉅任務。」

 

史托騰柏格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舉行的北約外長會議中說:「普欽總統企圖利用寒冬作為戰爭武器。」史托騰柏格指出,為期兩天的這項會議將是為烏克蘭動員更多支持的平台。

即使外交官承認有能量和補給問題,北約各國外長仍將專注於討論對烏克蘭增加軍事援助,諸如防空系統和彈藥;但也會商討提供非殺傷性援助。

燃料、醫療用品、過冬設備和無人機干擾器等非殺傷性援助品,已有部分透過北約援助行動運送。史托騰柏格力求增加這些援助,而北約各國可提供捐助。
 

史托騰柏格的談話獲得北約30國某些國家的外長呼應,芬蘭和瑞典也共襄盛舉。目前芬、瑞2國正等候土耳其和匈牙利同意,以成為北約正式會員國。

捷克外長卡瑟爾(Rastislav Kacer)說:「未來數月將是對我們全體的一大考驗,對烏克蘭是個生存考驗,對我們是道德考驗。只要有必要,我們就必須持續協助烏克蘭。」(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俄烏戰爭#總統#普欽#戰爭#北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