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不甩卡達服裝規定 克羅埃西亞「最辣粉絲」性感加油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5:51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諾爾,再次秀出火辣性感服裝,現身卡達世足現場。(圖/翻攝自諾爾IG)
前克羅埃西亞小姐諾爾,再次秀出火辣性感服裝,現身卡達世足現場。(圖/翻攝自諾爾IG)

卡達2022世足小組賽進入第二輪,各國無不卯足全力拼搶16強晉級門票,其中29日克羅埃西亞遭遇同組加拿大,在開賽一分鐘被對手率先破門後,接連攻進4顆進球、以4比1大勝搶下3分績分。《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克國賽場上自然不能少了該國「最辣粉絲」、前克羅埃西亞小姐(Miss Croatia)諾爾(Ivana Knöll)的加油助陣,不理會卡達當地嚴格服裝規定的她,29日再次在社群秀出性感加油服裝,吸引超過13萬人點讚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vana Knöll(@knolldoll)分享的貼文


受限於宗教文化不同,本屆世足場邊無法像先前幾屆一樣,出現熱情火辣的女球迷,粉絲進場看比賽也無法同時享用啤酒。但身為選美冠軍的諾爾,似乎不理會這些限制和束縛,打從第一場國家隊比賽,就穿上克羅埃西亞國旗的紅白格紋洋裝,成為球場內最性感的嬌點目光。

 事實上,早在比賽開幕前,諾爾就多次在個人社群上砲轟卡達世足官方,認為本屆世足非常糟糕,許多人即使早早買了比賽門票,卻因為無法即時取得入境許可,只能被迫放棄比賽。
 
 
面對加拿大一役,現場替國家隊加油助威的克羅埃西亞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0歲的諾爾,出生成長於德國、在獲得克羅埃西亞小姐冠軍頭銜後,目前長期居住在美國,除了經營自己的泳裝生意,也是一名時裝模特兒。
 
雖然諾爾成功以性感服飾,吸引大批媒體目光,但她同樣面臨眾多正反意見,支持和喜歡她的粉絲不少,卻也有許多人留言批評,認為諾爾的穿著並不尊重卡達當地文化習俗,更多人好奇、卡達政府居然對此沒有任何處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卡達世足#克羅埃西亞#諾爾#火辣球迷#Ivana Kno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036

0.2874